巴州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65支代表队一决高下

2019-10-12 16:0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鹏)10月11日,巴州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育活动暨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在巴州四中隆重开幕,区委书记张平阳出席活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职工运动会由巴州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教科体局承办,旨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全区党员干部、职工队伍思想和力量,加快推进“七大创建”,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从10月11日至16日的6天时间里,全区65支代表队1622名运动健儿,将陆续在市青少年综合训练馆、巴州四中、巴师附小兴合校区等地,角逐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象棋、拔河等7个比赛项目胜负。

    当前,巴州区正处在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举办职工运动会既是对全区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为全区干部职工加深交流、增进友谊、推进发展搭建沟通合作的平台。开幕式上,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区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上下同心,苦干实干,奋勇搏击,不断夺取改革发展的新胜利,把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的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