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得胜小学开展敬老爱老孝老志愿活动

2019-10-12 16:1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唐高军 金祖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孝老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平昌县得胜小学组织青年教师志愿者于2019年10月9日下午到得胜敬老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分4个组进行。校长苟亚飞带领部分老师认真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陪老们拉家常,同时把学校的问候和祝福送给了他们。唐高军等青年教师拿着劳动工具,认真地打扫了敬老院的卫生;向蕾等老师教老人们剪纸,在他们的指导下,老人们剪出了漂亮的剪纸作品。李艳等老师与老人们共跳广场舞。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感到无比的快乐。特别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老人们都为有强大的祖国而感到自豪。

    本次活动,既发扬了我校青年教师的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又锻炼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活动结束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为祖国母亲送去的最真诚的祝福,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