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得胜小学举行数学课堂展评活动

2019-10-12 16:32: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兰英)为进一步落实课程改革的基本理念和要求,全面发展学生学科核心素养,深入研究学科育人功能,促进教师核心素养的提升,总结和交流课堂教学改革经验,根据《平昌县教育学会2019年工作要点》精神,根据学校教研工作计划,10月10日数学课堂展评活动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先进行微格教学,再课堂展评。年级赛课推选出的选手都能围绕本次赛课的主题“概念教学”设计教案,抓住微格教学的特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采用不同的方式引入教学,课堂上百花齐放,精彩纷呈。课后,数学教研组长任贤辉、数学骨干教师邓邦勇对今天的课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优点,同时对课堂中的瑕疵加以指正。听课的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教学中的疑惑,大家认真讨论,总结提高。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但教学这条路永远没有尽头,他们会永远探索下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