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实验小学举行小学生诗词大会专题培训活动

2019-10-12 16:3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严苑铭)为了更好地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四川省第二届小学生诗词大会”活动,10月11日,平昌县实验小学召开了专题培训会,四川省诗词大会组委会巴中地区培训老师陆雅青老师,到校做了专题培训。

  会前,校长陈达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该校高度重视“四川省第二届小学生诗词大会”活动,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能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接着,教师陆雅青从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方案、参与方式、具体的操作流程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指导老师们按照操作流程参与活动,并通过班级群吸引、带动本班学生、家长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次培训会上,与会老师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对诗词大会活动抱有极高的热情,相信通过该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在“四川省第二届小学生诗词大会”活动中收获满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