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实验小学开展“欢迎退休教师回家”活动

2019-10-12 16:4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邓雪 冯江明 李杰)为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优良传统,根据学校年度工作安排,10月10日,平昌县实验小学三支部在该校党员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欢迎退休教师回家”活动。

    活动中,在场的退休教师观看了学校精心制作的办学成果宣传片及在科技教育、艺术教育、教育科研等领域的成果汇编。学校总支书记、校长陈达介绍了个人成长历程、学校近年发展规划及在各条战线取得的喜人成果,赢得了退休教师们的一致称赞。

   活动中,大家还就退休教师们如何安度晚年及实验小学如何紧抓机遇、迎接挑战、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进行了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欢聚一堂,语重心长。翁媪牵手,热泪盈眶。境遇各异,尽抒衷肠。当年帅哥,两鬓如霜。颜值不减,神采飞扬。靓丽倩妹,历经沧桑。虽有变故,仍压群芳。几十余载,敢于担当。精心护花,施教有方。乐于奉献,大爱无疆。为人师表,标杆形象。积极投入,改革巨浪。匹夫有责,齐力兴邦。与党同心,直奔小康。共同展望,国之辉煌。今之实小,无限风光。巴蜀名校,鲜花绽放。坚强团队,奋发图强。知难而进,勇于开创。立德树人,作为纲常。不忘初心,铭记信仰。桃李芬芳,国之栋梁。乘风破浪,实现梦想。座谈会上,沸沸扬扬。欢声笑语,热情满腔。促膝谈心,拉拉家常。领导祝福,温暖心房。关爱有加,今生难忘。润侪心雨,温馨流淌。与时俱进,共同愿望。砥砺奋进,追逐梦想。再接再厉,谱写华章。实验小学,声名远扬!”退休教师王建宾即兴创作的《实验小学座谈会有感》充分展现了该校退休教师们心意相通、情谊相连,虽离校园仍然心系学校发展的勠力同心、乐于奉献精神;退休教师付克明带来的《浣溪沙·祝教师节》《钓鱼诗》《三满意》《想的是啥》四首诗词立体呈现了退休教师们热爱生活、乐度晚年的一个个幸福场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