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民兴小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9-10-22 17:3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维鱼 白清平)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和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10月21日晚,平昌民兴小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活动,该校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学校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中央电视台《榜样4》和《贫困县如何摘帽》专题节目。观看结束,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袁红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此,袁红兵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深刻理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不忘初心,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党员教师要加强党性锤炼,在提高政治素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要致力追求卓越,在争创业绩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要强化作风建设,在推动作风转变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要永葆党员本色,在坚持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民兴小学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