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特教学校开展119消防逃生演练

2019-11-12 11:5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 蒲朝毅)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面对火灾时的基本逃生技能,11月11日,巴中市巴州区特教学校于举行了消防逃生演练。

    为了实施好这次演练,演练之前,学校对师生进行了火灾逃生知识培训。当消防警铃拉响,全校学生低头弯腰捂住口鼻,在任课老师的带领下,迅速按照疏散标志和路线撤离,整个演练过程疏散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随后,该校校长对本次疏散演练活动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师生们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在实践中增强预防火灾的安全自护意识。

    通过这次演练,既巩固了我校师生火灾逃生的方法,掌握了逃生常识,熟悉了逃生路线,又提高了全体师生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学会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有效地增强了区特教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