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巴州区九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2019-11-19 17:5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 石玉国)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教育学生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让学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11月13日,巴中市巴州区第九小学校邀请巴州区禁毒办民警到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讲座。

   讲解员通过警示片及PPT课件,从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的危害、如何甄别防范毒品等几个方面深入的向学生普及了禁毒知识,让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禁毒教育的重要性,同时牢固掌握拒绝毒品的方法。

   此次校园禁毒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使学生从小树立抵制毒品的意识,筑牢拒毒思想防线,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腐蚀,在营造全体学生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的同时,也为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