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店子小学开展第十三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9-12-06 16:0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 杨艺)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传承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12月3日,巴中市巴州区店子小学举行了第13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秉承“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体育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设置了50米迎面接力、托球接力、摸石过河、跳绳投篮、后背运球、袋鼠跳、萝卜蹲、跳绳、拔河等十几个项目。全校师生人人参与成为本届运动会最大的亮点。运动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敢于进取,每一个场景都充分展现了店子小学的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师生参赛热情高涨,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无尽的活力,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精诚团结积极向上的风貌,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将此精神带到各自的学习、生活中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