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梓橦庙小学召开教职工大会 审议表决学校工作报告

2019-12-19 17:0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施天明)12月18日,巴州区梓橦庙小学第十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召开! 大会由工会主席施天明主持,近4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工会主席施天明致开幕词。该校校长马新明做了《2019年梓橦庙小学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全体教师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教师听取并热烈讨论、审议了《2019学年梓橦庙小学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梓橦庙小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梓橦庙小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梓橦庙小学十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意见分别涉及八大项,共35条有效意见,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

    马新明还就教师们的提案现场进行了回复。会议要求学校要充分考虑教师们提出的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制度和管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