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甘泉小学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会暨民主评议会

2019-12-20 16:5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 何峰)按照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党组要求,12月16日,巴州区曾口镇甘泉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为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预期效果,学校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制定方案,周密安排,广泛征求党员及普通教师意见建议,严格对照《准则》和《条例》,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紧围绕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入检视剖析,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大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自我剖析,不怕亮丑,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坚持客观评价,坦诚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作出具体表态发言。发言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以后的各项工作推动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