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芦山小学举行庆元旦迎新年篝火晚会

2020-01-03 16:3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12月30日,巴中市巴州区芦山小学举办庆元旦迎新年篝火晚会。当天晚上,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氛。

    开幕式上,学校校长杨鹏对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赞扬了全校师生求真务实、努力拼搏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谢意,在向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对新的一年学校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篝火晚会由19个精彩节目串成,演出高潮迭起,悦耳的音乐和欢快的节奏相互辉映,创设了轻松、奔放、热烈的艺术氛围。诗歌朗诵、舞蹈音乐表演显示了同学们深厚的艺术功底,歌曲串烧,合唱,劲舞让同学们眼花缭乱,众多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交融在一起,大家的热情都被点燃!尽管已是寒冬腊月,但是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着整个操场,笼罩着每一位师生,2个多小时的欢声笑语给全校师生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此次篝火晚会既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又展示了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师生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