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巴州区金光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0-01-10 20:3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 田银华)为切实加强教职工警示教育,唱响党风廉政主旋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2020年1月6日,巴中市巴州区金光小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紧密结合,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一念之误》警示教育片。

    该片讲述了自贡市大安区大山铺镇西华村原村委委员兼出纳魏国君、泸州市江阳区人力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工作人员李希、内江市资中县狮子镇财政所原所长饶辉、某国有保险公司青川支公司农险部原经理赵全民等6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件。他们在不良嗜好和金钱美色的诱惑下,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牟取非法利益,最终身陷囹圄,为自己的一念之误付出了惨痛代价。

    观看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警示片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引以为戒,时刻检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道德底线和红线,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坚持廉洁从教,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