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公布新一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2020-01-15 15:44:55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近日,巴中市教体局公布新一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全市40所校外培训机构进入白名单,72所新纳入黑名单。与此同时,全市有10所校外培训机构从此前的白名单退出,4所从黑名单删除。

    据市教体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介绍,这是巴中市向社会发布的第三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2019年,巴中市按照边排查、边整改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排查整治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巴中市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随时根据办学情况予以调整。10所培训机构因停办、违规、迁址等原因被移出白名单,其中位于恩阳区义阳府第小区的“巴中市恩阳区兰彻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因违规办学被吊销办学许可证,在移出白名单的同时进入黑名单;另有4所机构因停办、补齐证照等原因,从黑名单退出,其中“巴州区一诺教育培训学校”因整改效果明显,从黑名单中退出后直接纳入白名单管理。

    目前,全市共有校外培训机构508家,其中,巴州区219家、恩阳区34家、南江县88家、通江县51家、平昌县116家。截至目前,已累计有98家校培训机构纳入白名单(巴州区55家、恩阳区7家、通江县6家、南江县19家、平昌县11家),70家校外培训机构纳入黑名单(巴州区7家、恩阳区15家、通江县7家、南江县6家、平昌县35家)。(记者 陈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