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小学晨会直播课 让孩子线上学习“抗疫”知识

2020-02-10 10:10: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程琳)2月9日,巴中市恩阳区柳林小学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特殊的升旗仪式,据悉,该校通过晨会直播课方式,远程线上让孩子们参与到“抗疫情、爱中华、我行动”的活动中。
      上午九点,伴随着红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现场没有一个学生、教师是升旗手,全体学生及家长通过直播观看。见证国旗高高飘扬,并远程了解疫情防控知识。
      此次晨会,该校副书记对疫情知识作了详细宣讲,学校校长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全体师生及家长努力做好以下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做,面对此次疫情防控狙击战绝不盲目自信、绝不心存侥幸、绝不麻木不仁。同时,全体师生要落实好居家隔离,每天健康打卡,学习防控知识,不信谣、不议谣、不传谣。 其次,听从政府、学校工作指挥,同心协力、全力配合,绝不我行我素、胆大妄为、肆无忌惮,做到居家、居家、再居家。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及家长朋友们的抗疫精神,联防联控,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尽全力守护校园及每一个家庭、每个孩子的生命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