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关渡小学全体师生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

2020-03-17 17:3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 杨禹忠)为积极响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根据省、市、区有关要求,3月14日,巴中市巴州区关渡小学发动师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全体师生按照学校德育处的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为避免人员聚集,活动采取分区域、分时段等方式进行。校园里,老师们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把所有办公场所、各个功能室、教室、绿化带上的垃圾、枯枝杂草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做到校园“干净整洁、绿化美化”,营造干净整齐清爽的文明创建环境。活动中,广大师生不怕脏、不怕累,把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为了发挥本次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效性和辐射作用,居家的学生也积极响应爱卫号召,有的同学拿起扫帚、铲子等清洁工具打扫自家房屋和院子,有的同学擦拭家具拖擦地板,有的学生主动洗碗,部分家长因为自家孩子积极参加家务劳动而高兴地拍照录像点赞。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卫生大扫除活动,强化了自身环境卫生意识,今后也将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老师们表示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