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花溪小学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

2020-04-14 16:3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 李媛)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认真落实巴州区纪委监委、巴州区教科体局关于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纪律教育与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廉洁从教,4月13日,巴州区水宁寺镇花溪小学组织全校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处心弄权招投标 人生敛来“烂”尾楼》《“蚁贪”末路》两部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通过深层次剖析何朝武和王毅一步步走上犯罪道路的违法思想根源、对家人造成的伤害、对社会造成的恶劣影响以及罪行暴露后深彻的痛悔等内容,着重从思想上深刻剖析了两人因经济上贪得无厌、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极度膨胀、无视党纪国法、导致政治信念丧失,最终滑向犯罪深渊的贪腐根源,影片内容发人深省,全体教师思想深受洗礼。

       集中观看警示片结束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和方要求大家以案为鉴、认真反思,不断增强法纪意识、责任意识,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同时要树立良好家风、班风,教育好子孙和学生从小廉洁做事,勿以恶小而为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让清廉之花四季常开,馥郁流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