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人民医院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6-29 15:1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小米 谭小龙)近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巴中市巴州区人民医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6月28日下午3时左右,一阵铿锵有力的声音,念着入党誓词从恩阳古镇传出,巴中市巴州区人民医院全体中共共产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走进恩阳古镇参观了德廉教育基地,接受德廉文化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让党员刘凤英颇有感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时刻提醒着我自己,无论顺境逆境,共产党人不消沉不动摇,时刻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动能。”该院党委书记苟中富说。

    据介绍,该院还举行了评选优秀党支部暨优秀共产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展示了该院广大党员工作者的战疫精神风貌,提升了医院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