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小学计划招生432人 初中计划招生210人

2020-08-05 17:1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 白川东)近日,记者从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小学获悉,该校2020年秋学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今年小学一年级计划招生432人,初中七年级计划招生210人。其中,二至六年级还将根据学位情况择优录取优秀转学生。

    该校招生处老师介绍,现场报名时间为周一至星期日的上午8点30分至12点整,下午14点30分至17点30分,地点位于该校前校门行政楼一楼的招生处,报名时需携带户口簿到招生办填写报名表,被录取的学生领取录取通知书后,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财务室完成报名缴费。

    收费标准为:小学午休生一年学费14000元、住宿费1000元、代管费1500元、特长课费2000元、校服费860元、床上用品费280元,一年合计费用19640元。小学住校生一年学费14000元、住宿费2000元、代管费1500元、特长课费2000元、校服费860元、床上用品费280元,一年合计费用20640元。初中生一年学费16000元、住宿费2000元、代管费1500元、特长课费2000元、校服费860元、床上用品费280元,一年合计费用22640元。

    学校还设有“入学奖学金”和“过程奖学金”奖励政策。初中部特等奖学费全免、一等奖12000元、二等奖6000元、三等奖3000元,这些奖项可享受三年。同时,设立的“星娃娃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以期中、期末成绩作为主要参考标准,每学期一次,其中特等奖3000元。

    据介绍,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是一所集特色品牌小学教育、精品初中教育于一体的民办公助现代化优质教育国际学校。学校占地约82亩、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包括4栋教学楼(共80间教室),综合楼(共72个功能室)、男女生宿舍、行政办公楼、体育馆各1栋。学校有300米六跑道标准足球场1个、篮球场5个、室内网球场3个、跆拳道室6个等运动配套设施。

    学校教育理念先进,坚持以“世界眼光办现代化学校,面向未来培育世界英才”的发展战略,坚持“以人为本、中西兼容、彰显个性”的办学理念,构建特色课程,铸造名校品牌。

     学校办学品质卓越,自建校以来,办学成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连续四年获得了“优秀民办学校”和“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被授予“巴中市工人先锋号”“巴中市科技示范学校”“巴州区素质教育示范小学”等殊荣。

    学校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现有5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人数1800多人,教职工190余人。其中大学教授1人、来自绵阳的全国名师6人,省级骨干教师5人、市区级骨干教师30余人、外籍教师6人,是一支结构合理、年富力强的教师团队。

    学校有尚美的静雅教育,德育工作秉承“环境熏陶、文化浸润、活动提升”的育人理念,构建德育文化体系、精细育人过程、落实育人常规。着力构建内容完善、载体丰富的德育主题活动,对学生进行养成教育、感恩教育、责任教育和礼仪教育。

    学校有丰富的课程体系,小班授课,凸显英语、国学,以及以“琴、棋、书、画、舞蹈、武术体育”为主体的六艺教育等学科特色。致力培养“身心和谐、品质高尚、知识渊博”的具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学校有多彩的社团活动,紧扣“一生一爱好,一趣一人生”的育人理念,因地制宜,因材施教,通过培养熏陶,使之拥有一个好身体,养成一个好习惯,收获一个好行为,培育终生享有的好特长。

    学校有灵动的生命课堂,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为中心。精心上好每堂课,组织每个活动,管理每个环节,争创一流的教学管理、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课堂景象、一流的教学质量。

    学校有励志的研学旅行,注重国际教育,尊重多元文化。做好夏令营、冬令营,为有志于研学旅行的每位学生提供服务,开拓视野,接轨国际。“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见证孩子成长的点滴,学能提升在这美好的年华。

    学校有温馨的后勤服务,用心做事,爱心育人。配套公寓,全天热水,专职陪护。食堂严格按照中、小学生营养标准配餐,合理科学安排每周食谱,着力构建科学、规范、人文的服务体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