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20年残疾人文化艺术周优秀节目展演及颁奖仪式举行

2020-10-14 10:0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马小米 谭小龙

    为展示残疾人文化艺术成果,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传播特殊艺术正能量, 10月13日上午,巴中市2020年残疾人文化艺术周优秀节目展演及颁奖仪式举行。

    据了解,自今年5月以来,全市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携手同心,采取不同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并于当日上午在恩阳古镇万寿宫广场进行展示演出。

    活动现场,舞蹈《点亮心灯》、歌曲《家乡有座光雾山》、器乐情景舞《我相信》、音诗画《家》等10余个优秀节目,获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他们在舞台上的表现非常自信,并没有因为身体的残缺而感到自卑,这种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活动现在,残疾人朋友带来的精彩节目,让恩阳职业中学的王钰然十分感慨。

    “通过这样的活动,大家收获了开心、交到了新朋友,有助于残疾人朋友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恩阳区盲协主席罗娜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