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两所中学成功创建四川省中学(中职)名团干工作室

2020-11-12 16:0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马小米

    11月12日,记者从共青团巴中市委获悉,团省委发文公布了2020年四川省中学(中职)名团干工作室名单,巴中市高级中学和恩阳区恩阳中学成功创建四川省中学(中职)名团干工作室。

  据了解,本次省级名团干工作室的创建前期通过团市委遴选、推报,后经过团省委组织开展名团干工作室领衔人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委评选,最终确定了30个四川省中学(中职)名团干工作室。巴中市高级中学和恩阳区恩阳中学名团干工作室团队表现亮眼,在本次答辩比拼中成绩均居于前列。

  同时,创建中学(中职)名团干工作室是为了更好的进行共青团理论研究、政策宣讲、引领示范、团干培养和联系青年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各级学校团组织对标先进,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我市学校共青团工作迈向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