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医院接受大型医院巡查

2020-11-27 16:5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为深入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完善医院惩防体系建设,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进一步加强卫生行业行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26日,巴中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杰带领巴中市大型医院巡查工作专家组一行10人莅临巴中市中医院,开展为期4天的现场巡查工作。

    在为期4天的巡查工作中,巡查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有关文件、会议记录、档案等台账资料,列席会议、查阅资料、抽查病历、调查访谈、实地查看、现场考核、征求意见、个案追踪等形式,对近3年来医院党的建设工作、行业作风建设、医疗质量与安全、运营管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巡查与评价。

 

    在召开的反馈会上,胡杰对巴中市中医院近年来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该院政治意识较强,认真履行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职责,在健康扶贫、对口支援、疫情防控、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上推进有力,彰显了干部职工的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医院党建工作扎实,在阵地建设、政治思想建设、支部活动开展、宣传工作等方面亮点较多,成效明显;医院中医特色鲜明,在中医重点专科建设、中医骨干人才培养、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中医药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中医药业务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巴中市中医院院长李绍军表示,对各位巡查组专家的意见照单全收,逐条细化、逐条研究,定人定责、定措定标,做到整建结合、责效捆绑、动态监控、销号管理,真正实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以查促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