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第七小学校开展“青春志 中国梦”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04-30 18:0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龚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4月29日,巴中市巴州区第七小学校开展“青春志 中国梦”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青年教师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示了青年一代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支部表扬了在本年度表现优异的十一名优秀青年教师,教师代表苟海艳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德修身,以德育人,用自己一生的心血谱写一首永恒的奉献之歌,做无须扬鞭自奋蹄的勇者。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唐振华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从“五四运动”爆发的背景和影响娓娓道来,勉励青年教师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学识、过硬的本领,勇挑历史重担,争做“四有”好老师,积极投身于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讲好属于我们自己的教育故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