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史传承精神 办好基层服务实事—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发动党员干部深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9-10 09:5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四川在线消息 冯义超

近期,为贯彻好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把疫苗接种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疫苗接种作为党史学习的生动实践,努力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有效提升了基层服务治理水平。

图一 党员志愿者为群众进行接种宣传、登记信息

院党支部成立疫苗接种党员先锋队,把疫苗接种作为发挥党员先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抓手。党员先锋队深入群众之中宣传政策,排查疫苗接种、来南返南人员情况。引导民众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清零”行动。对因行动不便无法接种的和居住于长赤、上两等周边较远乡镇的群众,党员先锋队不辞辛苦车接车送、服务上门,确保有需要的群众能顺利接种疫苗。

图二 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上门接种

该院党员干部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在疫苗接种中作出表率,不怕艰苦,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士气。在疫苗接种的战斗中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筑牢了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屏障,交出了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基层治理健康服务“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