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心医院LDR一体化家庭式产房正式投入使用

2022-02-22 10:2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孕妈妈对于分娩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分娩能在一种舒适、温馨的氛围中进行让分娩成为一生中美好的回忆。巴中市中心医院LDR一体化家庭式产房应运而生,今日正式投入使用,给予了准妈妈个性化需求。

▲家庭式布局

    LDR使产妇在舒适的氛围中接受待产、分娩、产后康复的“一站式”的服务,在医院中也享有“在家”温馨生产的环境,轻松待产、快乐分娩。

    入门便是会客厅,柔软宽阔舒适的沙发,以便亲朋的看望,同时避免准爸爸无处休息的尴尬及减少陪产过程中的疲倦;有冰箱、微波炉、空调、电视、壁柜、洗浴等服务设施,提供了相当于在家一样的方便,让陪护的家人能更好的照顾孕产妇。

▲卫生间

    里间是极具安全、私密、温馨、舒适的产待一体病房,迎接新生命的诞生就在这里,产妇不用拖着疲倦的身体的在产房和病房之间来回奔波,产妇会觉得好像在家中生产一样,为符合此种环境,医院新引进了俗称“变形金刚”的产床,集奢华、舒适、安全于一体,它可以根据产妇的不同体位及病情需求来进行调节,同时,它还是一款听曲神器,产妇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曲风,在音乐中放松心情,享受中快乐分娩。

    由经验丰富的多学科团队医护人员,进行母婴监护,实施个体化的待产分娩管理、分娩镇痛、新生儿监护等,确保母婴安全。

▲助产士团队

    宝宝出生后无需出房间,专业的护理团队到房间做新生儿抚触、喂养等指导,真正实现了24小时母婴同室。

    贴心的床边服务,温馨的家庭氛围; 家一般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在这里,我们待您如家人,愿妈妈平安,宝宝健康。

▲产科医护团队

升级后的产科

▲护士站

 

▲特需病房

 

▲产房

▲待产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