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四川大巴山干部学院签约结为发展共同体

2022-09-28 20:3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任星旗

9月23日,在巴中市改革开放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巴中市委党校(四川大巴山干部学院)正式签约结为发展共同体。参加培训的180余名巴中市领导干部学员见证签约式。

巴中市委党校(四川大巴山干部学院)副校(院)长王全明,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童晓明代表双方签约。

王全明表示,此次来到浙江、来到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习,收获颇丰。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教育培训方面有许多创新和特色值得学习,本次签署合作协议,两院正式结为发展共同体,今后双方将互为基地,携手发展。

童晓明表示,本次签约深化了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巴中市的教育培训合作。巴中市委党校(四川大巴山干部学院)是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苏州大学、西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继教院与山东人才集团、方志敏干部学院结为发展共同体之后,又一家签约的合作单位。相信通过强强联手,双方一定能够充分整合两地资源、互补优势,高质量服务巴中发展,探索打造红色教育培训的新模式新高地。

巴中是全国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大巴山干部学院位于川陕苏区中心和首府所在地,拥有非常丰富的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史党性教育资源,在红色教育和干部培训等方面有着独特优势;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教育培训针对性有效性、特色课程体系建设和专业化队伍等方面优势非常突出,走在全国前列。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差异化优势,高质量推进合作事项的落地落实,共同打造教育培训的创新模式和一流高地。

巴中市委党校(四川大巴山干部学院)概况:中共巴中市委党校、巴中市行政学院、巴中市社会主义学院、大巴山干部学院是巴中市委、市政府培训轮训党政领导干部、国家公务员、统一战线人士和进行理论研究的重要部门,是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近年来,先后参与承办了全国党建理论研讨会年会(“党内基层民主论坛)”、“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研讨会”、全省哲学辩证法学会年会,著有《四川省“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巴中卷)等重要专著,参与编写《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的时代特点和语言风格研讨文集》等理论文集;先后有20余篇科研成果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签批,三项课题获得四川省委党校重大研究课题,获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工作进步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