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集团来巴中市考察 罗增斌会见白礼西一行

2018-04-24 15:56:11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4月22日至23日,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白礼西来我市考察。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会见白礼西一行。

  会见中,罗增斌对白礼西一行来巴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中药材发展情况。罗增斌说,太极集团作为四川三强现代中药有限公司合作企业之一,依托巴中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发展中药材加工,很有战略眼光。前不久国药集团通过增资扩股形式控股三强药业,为三强药业带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巴中是农业大市,绿色、有机、富硒的自然生态资源优势突出。“秦巴无闲草,巴山多仙药”。巴中素有“秦巴山区天然药库”的美誉。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以中药材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作为重大产业来推进,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太极作为国内医药产业链条最为完整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希望企业通过深入考察,进一步加强对接、拓宽领域、深化合作,布局适合巴中发展的中药材新品种,建立深加工项目就地转化,实现企业和地方互利共赢。

  白礼西介绍了此次考察目的及拟投资项目情况。白礼西说,在巴中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在巴投资项目发展良好,将进一步坚定在巴投资信心,通过考察寻求商机,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

  在巴期间,白礼西一行先后考察了四川三强现代中药有限公司、通江银耳基地生产项目、巴中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智能化药房建设及巴中市中心医院院士工作站建设项目,调研了巴中太极医药有限公司,并就相关意向投资项目与我市有关区县、市级部门进行了对接。

  中国工程院院士向仲怀、太极集团总经理李阳春参加考察。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虹,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记者 吴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