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会见中国工商银行独立董事希拉·C·贝尔、董事费周林一行

2018-08-27 15:14:27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8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会见来巴调研的中国工商银行独立董事希拉·C·贝尔、董事费周林一行,双方就工行定点帮扶巴中脱贫攻坚进行了交流。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韩松,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参加会见。

   罗增斌对希拉·C·贝尔一行来巴调研表示欢迎,对工行长期以来给予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罗增斌说,巴中是革命老区、秦巴山区、贫困地区“三区叠加”的典型地区,经济发展相对滞后,脱贫攻坚仍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工行自1995年定点帮扶巴中脱贫攻坚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信贷投放,大力支持交通、水利、能源等重点项目建设和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同时选派多名优秀干部到巴中挂职工作,为巴中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巴中与工行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巴中市委、市政府愿意在已有的交流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推进巴中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希拉·C·贝尔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对工行扶贫效果的肯定。她表示,此次调研将深入工行定点帮扶的巴中各地农户、学校以及产业项目,实地详细了解扶贫真实情况。相信巴中实践能成为工行定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的典范。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思维,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邓洪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参加会见。(记者吴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