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夏天与红叶》在巴州剧院演出 罗增斌观看演出

2018-10-29 15:39:21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0月27日晚,第六届巴人文化艺术节精品剧目、关注留守儿童原创舞台剧《夏天与红叶》在巴州剧院举行专场演出。市委书记罗增斌同干部群众一起观看。

  当晚的巴州剧院座无虚席。演出以视频的形式开始,讲述了一位来自大城市的记者到我市“望霞村留川小学”采风,记者感受到了真实的留守儿童生活。故事通过小女孩夏天与记者和红叶老师、红叶老师与记者在共同生活的过程中,给各自带来的不同程度上的思想变化,以及彼此在心灵中找到契合为主线,记者最终完成了这次心灵之旅,并写下了一篇名为《夏天与红叶》的专题报道。

  全剧分“枫叶识意”“枫桥夜泊”“丹枫迎秋”“寒枫孤零”“枫亦有忆”五部分,旨在希望全社会全面了解、关心留守儿童,帮助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快乐成长。

  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罗增斌等市领导走上舞台与全体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市领导袁闻聪、张鹏飞、克克、张长云、向前、邱成平、温奇志、叶明生、吴显明、尹治才、马婧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观看演出。(记者 吴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