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客人来巴中考察

2019-04-02 16:29:5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4月1日,上海飞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和通一行来我市考察。罗增斌会见郑和通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与郑和通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会见中,罗增斌对郑和通一行来巴考察表示欢迎。罗增斌说,巴中地处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区位优势明显。企业选择巴中辐射西部,是很有战略眼光的决策。希望双方在达成合作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磋商洽谈,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来推动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何平在座谈时简要介绍了巴中市情。他说,随着“6631”综合交通体系加快构建,巴中地理位置将更加优越,辐射市场将更加广阔。当前,巴中正着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坚定在巴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强对接,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地方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在巴中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郑和通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他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感受到巴中山清水秀,文化底蕴深厚,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十足,对引进项目态度诚恳,特别是巴中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企业将积极加强对接洽谈,按照达成的合作共识,细化方案,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务实推进合作事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温奇志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活动。(记者冯一鸣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