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军分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2019-04-19 14:44:11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4月18日上午,巴中军分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省军区副政治委员陈宝明宣布命令并讲话,市委书记、巴中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罗增斌出席大会并讲话。

    根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张鉴文任巴中军分区司令员,批准巴中军分区司令员史惠勇退休。

    会上,陈宝明介绍了张鉴文同志基本情况,对史惠勇同志为军队特别是巴中军分区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巴中军分区党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工作落实,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练兵备战工作,抓好国防动员主业,搞好各级党的建设,固牢部队安全根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军分区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罗增斌在讲话中对史惠勇同志为巴中国防建设和地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对张鉴文同志到巴中工作表示欢迎。他希望军分区全体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狠抓练兵备战,服务地方发展,努力在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助推地方发展等工作中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罗增斌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巴中军分区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为军分区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张鉴文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命令,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官兵,不断推进军分区部队全面建设,为巴中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史惠勇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出席会议。巴中军分区政治委员廖诚周主持会议。(记者 冯一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