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深入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 开展企业合理合法诉求问题“动态清零”行动

2022-05-14 17:29:4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徐浩程

5月13日,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深入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合理合法诉求问题“动态清零”行动,面对面问需于企,实打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来到位于恩阳食品工业园的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高鹏凌走进该公司二期项目生产车间,结合企业负责人介绍,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线运行、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高鹏凌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市级相关部门、恩阳区负责人专题研究企业发展存在的交通运输、融资、天然气使用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高鹏凌指出,稳市场主体就是保就业、保民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开展企业合理合法诉求问题“动态清零”行动作为贯穿全年工作始终的一项大事,健全完善企业问题解决机制,带着感情走进企业,主动、虚心、耐心听取并切实回应好企业合理合法诉求。市目标绩效办要加强问题解决情况和代办服务情况的跟踪督查,确保企业合理合法诉求问题“动态清零”,切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高鹏凌强调,当前,市委市政府正聚焦“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坚定不移推动工作重心向产业培育振兴转移,加快构建全市“1+3”、县区“1+1”产业体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集中精力抓好主导产业培育振兴,加强工业园区建设,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认真落实好产业链长制,把“1+3”主导产业任务分解到相关市领导、相关责任单位、相关同志头上,合力推动产业链发展成势见效;持之以恒招引培育龙头企业,围绕龙头企业推动集群成链发展。要做到“英雄不问出处”,一视同仁支持在巴建厂投资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全面落实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特别是把已出台的全市“1+6”稳增长系列政策要梳理好、宣讲好、落实好,让企业享受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参加。

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