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会见中铁五院院长纪尊众一行

2022-06-24 15:47:33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徐浩程

6月23日,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在巴会见了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院长、党委副书记、中国铁建首席专家纪尊众一行。

会见中,高鹏凌对纪尊众一行来巴调研表示欢迎,对中铁五院长期以来对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巴中铁路建设情况。

他说,当前,巴中市委市政府把汉巴南铁路建设当成头等大事来抓,积极推动巴中至汉中段开工建设前期有关工作,四川、陕西两省在汉巴南铁路巴中至汉中段项目设计标准、推进时间节点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同时,我市还在积极争取将成巴安高铁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并尽快开工建设,广巴达铁路技改也提上了议事日程,巴中铁路建设进入了良好的发展时期。希望中铁五院加快推进已有合作项目,争取早日建成见效;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巴中铁路建设,更加深度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找到好的合作方向、生成好的合作项目。我们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

纪尊众简要介绍了中铁五院在巴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对汉巴南铁路巴中至汉中段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赞赏。

他表示,中铁五院将结合四川、陕西两省达成的共识,进一步深化汉巴南铁路巴中至汉中段预可行性研究,为下一步全线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在巴中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方面进一步强化企地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会见时在座。

记者 吴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