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02线通江县城过境公路正式开工

2018-03-12 16:4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倩)3月10日上午十点半,S302线通江县城过境公路建设PPP项目开工动员会在箭口河大桥圆顶岸左侧召开,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彻底解决县城交通拥堵的现状,有效改善全县交通基础设施条件,带动红色旅游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S302线通江县城过境公路建设PPP项目,起于城东小江口,经山塘湾、西寺村、邹家坝、箭口河、焦坪村,谭家河、周子坪,止于S302通水路木兰山东隧道口,新建里程19.547公里,箭口河大桥至高明大道双向四车道宽35米,兼容城市道路功能,其余路段双向四车道宽15 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大中桥梁约20座,分离式隧道1座1405米。道路技术标准为公路二级,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该项目工程估算总投资13.95亿元,采用PPP模式,其中河西大道约4.2亿元,建设工期3年。该项目于2016年成功纳入财政部PPP项目库,即将转入执行阶段。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社会资本方采购工作(项目资本方为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商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备忘录及合同签订,正在筹备组建项目公司,拟订施工合同;完成冷热拌合场的选定、开挖、平整,即将硬化场地,搭建活动板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