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广高速二期开通 巴中到重庆只需2.5小时

2018-05-11 10:17:1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据重庆高速集团消息,渝广高速二期(金山大道至绕城高速渝广互通段)于昨日上午9点开通。目前,从重庆主城区自驾经巴广渝高速前往巴中方向,可直接从古木峰立交经金山大道,不必再绕行绕城高速,可减少绕行里程约17公里,缩短时间15分钟以上。

  具体而言,从重庆主城区自驾前往四川广安、营山、巴中等地,可从渝广高速G85两江主线收费站上道,前往上述目的地,可实现1小时到广安、1.5小时到营山、2.5小时到巴中,到汉中、西安、银川等地也将更为方便。

  渝广高速(渝北至广安)路线全长69.8公里,是川渝两地间的第10条省际通道。其中渝广高速一期66.2公里,已于2017年9月20日通车。渝广高速二期工程已于年前竣工,2018年昨日上午9点正式通车。

  延伸——

  巴广渝高速公路始建于2013年。2016年10月12日,巴中至广安段试通车,2017年9月20日,渝广高速重庆段一期工程正式通车,至此,巴广渝高速公路全线通车。2017年9月通车的渝广高速一期工程为绕城高速以外约66.2公里。二期工程为绕城高速以内约3.6公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