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境内4条指定管辖高速6月1日全面移交

2018-06-01 15:11:45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6月1日凌晨,巴中境内指定管辖的4条高速公路全面移交四川省高速公路二支队。在巴中境内高速上所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道路交通违法查处等,原本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管辖职能内的案(事)件,将统一由四川省高速公路二支队第一时间处理。

    按照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安排部署,移交的4条高速公路,分别是G85银昆高速公路巴(中)陕(西)段;G85银昆高速公路巴(中)广(安)渝(重庆)段;G5012恩广高速公路巴(中)达(州)段;S2成巴高速公路巴(中)南(充)段。

    根据大量实地调研和道路勘察,就具体管辖路段分界进行了确认,高速公路二支队新组建了4支高速公路大队。新组建的高速公路二支队八大队管辖成巴高速公路巴南段,管辖里程116公里;新组九大队管辖G5012恩广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管辖里程78.3公里;新组建十大队管辖G85银昆高速公路巴(中)陕(西)段,该路段部分路段还在建设中;新组建十一大队管辖G85银昆高速公路巴中至南充营山新店路段,管辖里程105.6公里。

    据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介绍,移交接管工作完成前,未处理完结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仍由原管辖单位继续处理,不予移交。(记者 陈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