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中夏季旅游(重庆)推介会举行

2018-06-28 15:33:05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6月27日,由巴中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山水画廊·秀美巴中”2018巴中夏季旅游(重庆)推介会在重庆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克克出席。

    克克代表巴中人民向重庆市民发出诚挚邀请。他说,巴中有“川东北天然氧吧”“避暑天堂”之美誉,已成功创建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19个,山水、洞天、红色、人文、康养五个金字招牌组成了山水画廊·秀美巴中的美丽画卷。上世纪60年代,3万余名重庆知青到巴中上山下乡,欢迎大家重游故土、追忆芳华。

    此次推介会旨在以“一家亲”感情推动常态化合作,以“一盘棋”意识促进一体化发展,让巴中成为重庆市民生态观光的“后花园”、休闲度假的“游憩地”。为让游客在巴中吃好、玩好、住好,此次推介会特别推出了“清凉巴中·逍遥一夏”精品自驾线路6条。(实习生 杨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