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8-08 17:1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升 记者 白川东)8月的巴中,骄阳似火。8月8日上午,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照森一行到巴城南环线建设项目,为一线职工送去毛巾、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让他们在酷暑中感受到一丝沁人心脾的清凉,对他们在烈日下挥洒汗水、任劳任怨、敬业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周照森都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作业时间,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高温天气下人员、设施、设备安全。就项目推进,周照森强调,当前项目已处于施工后期,参建单位要提振精神、一鼓作气,对剩余工程量全面梳理,结合节点任务,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对李家梁隧道这一控制性工程,要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对现有技术措施再调整、再优化,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