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布年度第二期红叶观赏指数 川北多地迎最佳观赏时节

2018-10-24 14:47: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成栋) 10月下旬,四川各地逐渐迎来红叶观赏季,特别是川北一带,将在本月底迎来最佳观赏时段。10月24日,四川省林业厅发布年度第二期红叶观赏指数。

     从10月24日到月底,四川大地上最佳红叶观赏地有:黑水县的达古冰山景区、雅克夏国家森林公园,理县的毕棚沟景区、孟屯河谷景区,南江县的光雾山桃园景区、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坝景区、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十八月潭景区,茂县的松坪沟景区、广元市朝天区的曾家山景区、青川县的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旺苍县的鼓城山-七里峡旅游区、平武县虎牙乡占口村的平沟罗圈岩红叶岭、白马王朗景区、天全县的喇叭河景区、泸定县的海螺沟国家森林公园。

    四川省林业厅提醒:游客在出发前要尽量查阅当地气候变化,合理增添衣物,安排出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