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乡村旅游发展经验交流现场会在蓉召开

2018-10-26 16:42:4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高启龙

原标题:促进乡村旅游消费提质扩容

  10月25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办的全国乡村旅游发展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成都市安仁古镇召开。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四川省政府、成都市政府、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四川省旅发委以及全国其他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就近年来全国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交流,旨在总结典型经验做法,促进旅游消费提质扩容。

  会议期间,国家开发银行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签约。三方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成都文旅集团在旅游领域的资源优势和国家开发银行中长期投融资综合服务优势,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全力支持成都市乡村旅游发展。

  据介绍,四川将紧抓乡村振兴等新一轮战略发展机遇,将乡村旅游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全省之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增效。(四川日报记者杨艺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