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万高速项目获财政部800万奖励

2018-10-29 15:52:25来源:四川新闻网编辑:高启龙

    近日,国家财政部正式下达2018年度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向PPP项目发出总金额为23亿的奖励资金。其中,中国葛洲坝集团投资并承建的四川省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项目成功上榜,并获国家财政部800万元专项奖励。

    据财政部官网消息,本次有383个中央财政示范项目中的新建项目获得以奖代补资金总金额为21.07亿;11个地方融资平台公司存量项目获得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总金额为2.02亿。

    据了解,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全长约120公里,桥梁120座,隧道22座,桥隧比高达64.73%,是四川省第一个采取“BOT+政府股权合作”模式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额约180亿。2018年2月,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项目被国家财政部列为第四批PPP示范性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