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南江县客运中心进入试运行

2018-12-26 15:2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12月12日,记者从巴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广运集团南江有限公司公交分公司当天正式搬迁至南江县客运中心,据悉,此次搬迁行动也标志着巴中市南江县客运中心正式进入试运行。

    南江客运中心是一个集班线客运、城市公交、汽车维修、新能源充电、停车、洗车和商贸为一体的综合多功能客运站,于2016年4月至2018年5月由业主单位广运集团南江有限公司负责修建。中心占地面积40452平方米、建设面积5794平方米,主楼共5层,1-3层为售票、乘车和商贸区,4-5层为办公区,建有厕所蹲位53个,第三卫生间1个,洗手盆18个。

    投入使用后,南江交通将实现“人归点、车进站”的规范管理模式,缓解和改善南江县城交通拥堵不畅状态,提升南江交通发展动力和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