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龙潭溪湿地公园今日起免费开放

2018-12-29 16:33: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 马小米)12月29日上午,平昌县龙潭溪湿地公园开园仪式举行,这意味着这座川东北地区最大的城市综合湿地公园,正式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免费开放。

    记者在现场发现,尽管天气寒冷,整个公园大多被白雪覆盖,依然有许多市民前来玩耍,“还没修好我们就常在附近闲逛,空气好!”来自平昌县老年人大学的雷阿姨正在公园的空地内进行舞蹈表演,她高兴地说到,这里有山有水有桥,以后是大家伙的好去处!

    据了解,龙潭溪湿地公园位于平昌县城西北,毗邻巴达高速公路互通连接线和龙潭溪滨江路,总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亿元。截至目前建成总面积42万平方米,其中,新增绿地面积15万平方米,治理水域面积25万平方米,建设配套设施面积2万平方米。包括游客接待中心和管理房2座、休闲健身广场4个、景观桥4座,自行车环道4.2千米、游步道3.6千米、木栈道1.1千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