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 数千游客平昌大石童话世界寻开心!

2019-01-02 14:4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三天、两天、一天……元旦假期,你是否因宅在家中看电视,或天南海北走人户,没来得及游山玩水或好好陪家人而后悔?刚刚,记者从巴中市平昌县大石通话世界获悉,这几天,那里的游客们可过的非常尽兴!每天数千游客往返于此,他们不仅可以和家人孩子一起“堆雪人”、品味地道“石头宴”,还可以欣赏耍龙舞狮等传统民俗演出。
     据悉,为了游客在元旦假期耍得安逸、巴适,吃得舒心欢畅,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平昌大石童话世界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游客不仅可以“赏雪景,堆雪人了”(现场主办方还设置有投雪球,赢门票活动), 还可以欣赏传统民俗表演,比如耍龙舞狮踩高跷、写春联、画糖画等暖场活动,同时,该童话世界还设计了“亲子互动·游园寻宝”活动,即景区埋藏着100份礼物,等候游客发现。此外,游客们还可以在现场品味用大巴山土猪肉制作的地道“大石味道”。据统计,该童话乐园每天接待游客数千人,其中不乏达州、成都、重庆等外地游客。 
        据悉,大石童话世界园区总占地面积20000余㎡,集儿童游乐、极限挑战、益智教育、观光旅游、乡村民俗、特色美食等于一体,是川东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领先的童话乐园之一。这里不仅可以陪伴孩子享受亲子时光,还能重拾曾经慢慢消逝的童趣。
     (大石童话小镇景区咨询电话:0827—868013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