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收藏!清明期间四川这些高速路段交通管制

2019-04-01 16:41:19来源:四川新闻网编辑:高启龙

原标题:赶紧收藏!清明期间四川这些高速路段交通管制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清明小长假即将来啦,小伙伴们安排好行程了吗?假期,不管是去踏青还是扫墓,相信小伙伴们都不想,堵堵堵到怀疑人生吧。清明假期如何顺畅出行?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清明期间高速免费时间为4月5日00:00-4月7日24:00。免费车型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不过近期有部分路段因施工实行交通管制,出行的小伙伴们注意绕行哟!

  具体为:雅康高速。管制路段 :雅康高速公路泸定至康定段双向主线及互通立交区域,除施工车辆以外的的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管制时间 为3月18日至4月30日,每天晚上8点到次日早上8点(清明节除外)。 绕行路线 为:泸定往返康定的车辆可以通过国道318线绕行。

  G5京昆高速公路。 管制路段 :G5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广元方向(K1661-K1536张家坪枢纽至罗家沟枢纽)。 管制时间 为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7月22日。

  G318线。管制路段 :G318线甘孜州泸定县境内K2737+063-K2773+054(二郎山隧道西洞口-泸定县白日坝)处,将实施大修工程,施工期间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 为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其中: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采用单向尾车半幅通行方式;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采用上午7:00至下午20:00为全封闭式交通管制,其余时间为尾车半幅通行;此外,因二郎山隧道主洞病害整治工程同期施工,车辆通行封闭时间同上。(甘谷地岔路口K2757+440处设置车辆通行限高4.5米、限宽4米龙门架)。 绕行路线 :施工期间超高超宽车辆需绕行S211线、雅西高速。

  成雅高速。管制路段为成雅高速金鸡关连接线和G318名山区至雨城区段,设置管制点,具体落实管制措施。 成雅高速公路雅安金鸡关(雅安东)收费站及其进、出站车道,对进出管制点的施工车辆和社会车辆凭证通行。 管制时间 为2019年4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绕行路线 :通行成雅高速金鸡关连接线和G318名山区至雨城区的来往车辆,请绕行茶都大道、蒙顶山大道、经开区园区大道、发展大道、乐雅高速连接线、光华山隧道通行。 从成雅高速公路雅安金鸡关(雅安东)收费站上下站的车辆,可从成雅高速公路雅安北、西康大桥站,雅西高速公路雅安南站,乐雅高速公路凤鸣站上下站绕行。(记者 戴璐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