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司机 巴陕高速国庆节路况提示来啦

2019-09-27 14:5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日前,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十大队结合辖区路段实际情况,发布了巴陕高速公路2019年国庆节交通安全路况提示,在国庆假期期间有出行计划的广大驾驶员请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线路、出行方式。

   交通状况研判

   国庆节假期从2019年10月1日起至2019年10月7日止,放假7天。国庆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执行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点至10月7日24时。9座车暂时不在免费行列,9座车的免费政策,从2020年1月1日实施。

   1、易拥堵时段

   预判10月1日至10月4日每天上午10点左右出现车流高峰,10月7日下午15时左右将迎来返程高峰。

   2、易拥堵路段

   光雾山省际收费站至米仓山隧道路段,桥亭收费站、巴中收费站。

   事故多发路段

   1、米仓山隧道(汉中至巴中方向)为长下坡路段,建议广大驾驶员朋友经过此路段时,控制车距,减速慢行。

   2、巴陕方向K893+800、以及K888路段路面易积水,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3、陕巴方向K892+400至K894+500处,为长下坡路段,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绕行建议

  1、桥亭收费站发生拥堵

   陕西往巴中方向的车辆可以经国道G244绕行至南江北或南江南收费站进入高速;巴中往陕西方向的车辆可以从南江北或南江南收费站下站,经国道G244绕行至桥亭进入光雾山景区或出川。

   2、巴中收费站发生拥堵

   巴中往陕西方向的车辆可以行经国道G244至下两收费站上站;陕西往巴中方向的车辆可以从下两收费站下站,经国道G244绕行至巴中(因国道G244部分路段道路沉降,所有的载重货车不能通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