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个高速公路体验式“司机之家”启用

2019-11-25 16:49:1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高启龙

原标题:首个高速公路体验式“司机之家”启用

  司乘人员在高速公路上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不再是奢望。11月22日,全省首个高速公路体验式“司机之家”在蓉遵高速公路成仁段汪洋服务区启用,可提供按摩、洗衣、休息等多项服务。

  汪洋服务区“司机之家”由省交投集团成渝公司打造,内设餐饮、休息、汽车维修等多项服务,其中包括自助查询路况信息、自助按摩、自助洗衣、自助睡眠舱、保险及ETC办理、VR游戏体验等6项特色服务。

  “司机之家”有着“家”的温馨。洗衣房放置有滚筒式洗衣机,提供洗衣、脱水、烘干等服务,价格从1元到7元不等,手机扫码即可自助使用;洗浴间24小时供应热水,配备有存衣间、洗浴用品、吹风机等;自助睡眠舱舱内床上用品等一应俱全。

  为改善货车司机工作条件,2018年底,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会同省交投集团等单位,谋划推进“司机之家”建设试点,汪洋服务区“司机之家”就是全省成功打造的首个点位。像这样的“司机之家”还将在全省多条高速公路的多个服务区打造。(记者 王眉灵 郝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