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诺文化”为魂 通江诺水洞天景区焕新开放

2020-01-19 12:3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items/202001/2001191239495390001291AF.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谭小龙)“麻烦给我们拍个合影嘛。”1月18日,由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倾心打造的通江县诺水洞天景区焕然一新并对外开放,来自通江县的张先生带着一家人来到刚升级完的诺水洞天景区游玩,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是第一次来这耍,听说升级打造了很多地方,孩子也放假了,加上刚好周末,就带上家人一起来感受一下。

    2019年以来,巴中市文旅集团对诺水洞天景区精心规划设计,投资进行提升改造,以“诺文化”为魂,在整合著名的龙湖洞、狮子洞和其他溶洞资源基础上,重新面世约300余处溶洞景观。其中亿万年的洞天石林、全球最大的洞穴球幕光影秀、棕榈树群、声浪喊泉、游龙栈道、许愿祈福池、全球世界地质公园科普长廊等项目为首次面向游客开放。景区创新开发了网络自主购票系统,智慧旅游正在行动。据悉,为方便游客购票,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诺水河旅游”,可以扫码购全票可享受9折优惠。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规划中的九个院子温泉民宿酒店、玉皇坝现代农业观光园、诺水河十里峡谷漂流、金童山运动主题公园等项目正在建设推进中,预计2020年陆续投入运营,届时诺水洞天景区将提供更周到更完善的四季休闲度假产品,届时将为游客带来小驻闲暇的美好舒爽感受。

    诺水河景区位于通江县诺水河镇,由诺水洞天、临江丽峡、空山天盆三大景区组成,幅员面积457平方公里,以洞奇、石怪、峡幽著称,目前可供游览参观的主要景点均位于洞天景区内,尤其溶洞景观堪称一绝,阡陌纵横、洞洞相连、洞中有洞,被荣赞为“中国溶洞博物馆,世界溶洞博览园”,被众多国内外岩溶地质科研机构确定为地质科普研学基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