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道路运输落实“三个100% ”强化疫情防控 

2020-02-10 14:3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2月10日,记者从巴中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加强疫情防控,巴中市道路运系统实施司乘人员戴口罩率、客运站及客运车辆消毒、客运站旅游筛查率三个100%。
       “不戴口罩,我们是不能搭载他们的!”根据疫情防控司乘人员戴口罩率达100%要求,巴中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加强对司乘人员、乘客防疫知识的宣传、教育及培训,督促车站、公交首末站工作人员和公交车、出租车、班线车驾驶员工作期间佩戴口罩,在公交车上贴上醒目标志,提醒乘客佩戴口罩,切实减少疫情传播的可能性,确保戴口罩率实现达100%。
        同时,严格落实公交首末站、汽车客运站及正在运营中的客运车、出租车、公交车每日一消毒、每一班次一通风等防护措施,确保消毒通风率实现100%。并强化客运站实名制售票制度,要求运营中的班线车辆均采用实名制售票或实名登记,加强对重点人员(武汉来巴)的监管,对重点人员乘坐长途车的情况进行登记掌握,确保每趟车每一名乘客可掌可控,确保乘客筛查率实现10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