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公司纪委督查、提醒并重,强化“双节”期间三项责任落实
 

2020-09-29 17:4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田亮 巴中频道 白川东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国内出行高峰将随之而来,高速公路车流量可能大增,各服务区、站点人员密度增大,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成为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巴南公司纪委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厉行节约入手,强化责任意识,督促措施落地,确保巴南高速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双节”出行保驾护航。

    9月23日至9月28日,巴南公司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直入现场的方式,对全线收费站、服务区具体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通过查阅台账、抽查问询、实地查访等,重点检督查了各站点安全隐患排查、日常巡查、设施设备检查、24小时值班制、安全应急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防疫措施、自身防护、职工行程动态摸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堂卫生、厉行节俭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等,要求各部门、各站点负责人,强化“双节”期间加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厉行节约三项具体责任落实。

    同时,巴南公司纪委明确表示,对未认真落实责任,履职不力,造成公司严重损失和投诉举报的相关站队和个人,将依法依纪,严肃追究责任。

    编辑推荐